瀏覽次數:764by:昱和科技
MAGNETO special anodes BV(馬赫內托特殊陽極有限公司)是荷蘭一家獨立的國際知名企業,主要從事專業研究開發、製造和銷售用於工業電化學各種應用領域的陽極產品。公司的業務範圍除了生產陽極產品外,還包括用於海水電解領域的電解槽的開發、維修和更換。

馬赫內托特殊陽極有限公司是發明和最早生產鈦陽極的企業,鈦陽極由惰性鈦基體和被覆其上的貴金屬氧化物活性塗層組成。在過去的幾十年裡,我公司致力於為每個應用領域提供最理想的陽極,同時也積累了豐富的經驗。

    
公司設計、生產和提供的大量的品種多樣的陽極,幾乎可用於各種電化學的系統和過程中。主要應用領域包括:

陰極保護系統;
氯和次氯酸鈉的生產;
電鍍行業包括鋼板鍍鋅和鍍錫;
分離和金屬回收過程,以及製純水過程;
電合成;
氫氣生產。
https://chnchishn.web66.com.tw/web/NMD?postId=571604誠智勝節能設備--高低壓型

響應政府倡導節約用電之綠色產品,以電磁平衡原理,唯一可用於高電壓。1.提高功率因數,減少無效電流。2